中进租赁团总支荣获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

发布时间:2017-09-20 文章来源: 阅读次数:

  近日,中进租赁团总支荣获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,该奖也是全国共青团系统团支部层面的最高荣誉。 

  近年来,中进租赁团总支在中进租赁党总支、国机汽车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秉承坚定信念跟党走的理想与信念,不断创新工作思路,丰富活动形式,激发青年的创新意识和工作热情,在引领青年思想、服务企业中心工作、加速青年成长成材、争创先锋岗(队)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,连续多年成功开展了以“青年梦”、“为青春点赞”、“律动青春”、“微有爱”等为主题的一系列特色青年活动,涵盖公益植树、爱心捐赠、素质提升等多个方面,并曾先后荣获“国机集团青年文明号”、“国机集团五四红旗团支部”、“国机汽车青年文明号”、“国机汽车五四红旗团支部”等多项荣誉。 

  2017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,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,是党的青年群众工作的重要力量。中进租赁团总支将始终牢记和发扬“党有号召、团有行动”的优良传统,不忘初心跟党走,不断完善团组织建设,持之以恒地做好青年思想引导,激发青年的活力和凝聚力,充分发挥青年的企业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,助力公司长远发展。 

 

关于我们

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——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(简称“国机集团”,国资委直接管理的“央企”)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“国机汽车”,A股上市企业,股票代码:600335)的成员企业。

热点链接
  •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

  • 中进准新车微信

OA平台 | 在线学习平台 | 企业邮箱 | 版权声明 | 网站地图 | 联系我们

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,京ICP备20002538号,京公网安备 1101050204084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