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进租赁联手沃尔沃汽车成功开展VIP客户试乘试驾体验活动

发布时间:2017-08-09 文章来源: 阅读次数:

  近日,中进租赁联手沃尔沃汽车,邀请40名重要客户,零距离感受了沃尔沃S90的车型魅力,并开启了一段古北水镇文化探寻之旅。

 

  活动当天,所有嘉宾驾乘沃尔沃S90统一从中进租赁王四营店出发前往古北水镇。沿途中,中进租赁工作人员始终陪伴在客户左右,耐心为客户讲解车型知识及租赁产品,在推广自身产品的同时,更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。

  车队临近古镇之时,所有嘉宾正身处低调奢华的沃尔沃S90,而眼前就是古朴温婉的古北水镇,这种文化与科技的交流,古典与现代的碰撞,让此次活动独具风格。在古镇中,所有嘉宾不仅游览了古镇美景,还亲身体验了酿酒、印染等传统工艺,整场活动现代与传统巧妙融合,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。

  沃尔沃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,就一直备受高端人士关注,而中进租赁多年来则始终坚持“高端化”、“差异化”、“品牌化”路线,其客户与沃尔沃目标群体恰好不谋而合,因此双方合作基础扎实,顺理成章。自2015年起,中进租赁即与沃尔沃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,目前,中进租赁除为沃尔沃提供市场公关用车、大客户试驾用车等车辆租赁服务外,还拓展到了客户活动、员工培训等其它方面,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。日后,中进租赁将在现有基础上,持续挖掘厂商资源,开展深度合作,争取实现多元化共同发展。 

关于我们

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——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(简称“国机集团”,国资委直接管理的“央企”)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“国机汽车”,A股上市企业,股票代码:600335)的成员企业。

热点链接
  •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

  • 中进准新车微信

OA平台 | 在线学习平台 | 企业邮箱 | 版权声明 | 网站地图 | 联系我们

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,京ICP备20002538号,京公网安备 11010502040842号